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陈根卫一行与宁波力勤资源董事长蔡建勇交流工作

陈根卫一行与宁波力勤资源董事长蔡建勇交流工作

  12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根卫,副总经理俞玮、张丹一行到宁波力勤资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蔡建勇、总裁江新芳就加强双方后续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陈根卫首先对力勤资源长期以来对浙江火电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浙江火电近年来发展的概况、业务领域以及在印尼市场开拓所取得的业绩情况等,表示浙江火电将充分发挥在能源建设行业中的优势,秉持“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理念,加强在印尼OBI、北加两个项目的实施,持续推动双方更为广泛的合作,同为“一带一路”践行新动能。

  蔡建勇、江新芳对陈根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火电在印尼OBI项目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力勤资源的发展历史与未来规划,以及力勤资源的特色发展思路与模式,重点描述了在印尼市场的开拓与产业布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