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公告
2024年度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考试计划

各有关单位:

根据《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监督管理办法》(国家质检总局令第140号)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 Z6001-2019)的规定,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考试机构考核合格,取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统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证书后,方可从事相应的焊接作业工作。为做好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的考试工作,考试机构制定了《2024年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考试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及报名事项

满足TSG Z6002-2010《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考核细则》中的相关要求,报考人员应年满18且不超过60 周岁,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满足申请从事的作业项目对身体条件的要求

新考证(含增项)、复审相关资料具体内容详见2024年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考试计划》。

 


、其他事项

1.新考(含增项)考试人员必须先填报《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考试申请表》(附件1),并在报到时提供申请表中要求的相关材料。

2.复审考试人员必须先填报《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复审申请表》(附件2),需携带原证书,并在原证书聘用记录栏上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附件2中要求的相关材料。

3.参加考试人员应带2寸照片2(正面、免冠、白底彩色)及身份证复印件1 份,在报到时一并提交。

4考试

收款单位:浙江无损检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账号:33050161612700002159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宝石支行营业部

5.参加考试人员食宿自理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5日


附件1: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考试申请表.doc
附件2: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复审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