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张马林与特变电工宋辉总经理座谈

  11月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马林与到访的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党委书记、总经理宋辉一行座谈。公司副总经理俞玮,物资管理部、国际工程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张马林对宋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浙江火电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国内外市场开发情况,并希望在电源、输变电和新能源板块与特变电工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双方的各自优势,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宋辉对浙江火电在印尼等项目上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特变电工新疆变压器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重点产业布局。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强化业务合作,在国内外市场的开发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海外市场开发和项目执行、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