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巴清华在云南火电主持召开工作交流会

  11月4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巴清华在云南火电反馈巡察情况期间,主持召开工作交流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宋海良董事长在集团(股份)公司重要会议、片区调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战略引领,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云南火电2020-2025滚动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云南火电班子成员、副总师级领导结合上级对云火更高标准的定位和治理要求,围绕转型发展,非电业务市场开发、国际业务实施管理、新商业模式融资建设,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实现“输变电做强、运维检做精、新能源做大、投融资做优”业务发展战略主题畅所欲言,开展了面对面深入交流。

  巴清华要求,云南火电领导班子一定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体制机制,牢固树立“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通过改革增强企业价值创造能力,推动企业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坚定做强做优做大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坚决贯彻公司对云南火电“建设成为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工程建设公司”的发展要求。云南火电要在分析自身优势和劣势的基础上,找准定位,科学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强战略落地后的宣贯,凝聚企业发展的精气神。市场是生命线,是公司的第一要务。各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市场开发责任,不断优化业务结构,着力把云南区域开发好、市场布局好、资源配置好。要积极探索发展非电业务、新能源业务,发挥华东建投、浙江火电的品牌优势、资金优势、投标能力优势,在“精耕细作”中寻求新业务增长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