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与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10月23日,公司与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副总经理朱晓强代表公司与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王继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字仪式上,朱晓强对出席签字仪式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互惠、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协议,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实现企业共同发展。据悉,此次双方的合作领域主要在光伏发电、光热发电及相关储能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与后期运行维护等。

  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光伏发电、光热发电及相关储能项目的开发、投资、经营管理,太阳能等新能源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等。下设东南事业部、南方事业部、海外事业部等七个事业部。其中,东南事业部按照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的要求,业务开展区域主要在上海、福建、浙江、江苏、山东四省一市。

  公司市场开发部、云南火电等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