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评论】初心凝聚力量 使命催人奋进——热烈祝贺华东建投首次党代会开幕!
  在认真总结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总结年度工作、谋划来年思路的关键时刻,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建设投资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今天开幕了!

  这次大会是在公司全力以赴稳增长、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华东建投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生活和公司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公司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集团(股份)公司首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转型重任,为开启华东建投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回首过去,华东建投自重组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全力以赴促转型、保增长、谋发展。我们牢牢把握股份公司赋予的功能定位,加强顶层设计与战略引领,逐步建立起组织结构调整后的新管理机制和工作对接渠道,形成了上下联动、步调一致的工作格局,为“促转型”打下了牢固基础。我们推进“三个转变”,重点向非电、国际、电力延伸业务三个领域大踏步转型,在推动所属企业加强协同、巩固传统电力板块的同时,大力开拓PPP等新商业模式业务市场,中标多个项目,并在过程中逐步积累经验,向“保增长”迈出了坚实步伐。我们着力合规经营,抓好建章立制,夯实管理基础;加强风险防控,深化合规运作;抓实项目管理,着力构建具有华东建投特色的非电项目专业标准体系和生产管理运作体系,从而为“谋发展”积蓄了强劲势能。
  党建工作做实就是生产力,做强就是战斗力,做细就是凝聚力。华东建投之所以能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就绽放出转型发展的勃勃生机,归根结底在于我们坚持了党的领导、加强了党的建设。这一年多来,我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确保了党的方针政策、集团(股份)公司工作部署在公司贯彻执行,确保了企业发展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行,为公司实现良好开局和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期,也是华东建投加快业务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旗帜引领方向,奋斗开启未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转化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
  我们期待,这次大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广的发展视野,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中心任务,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动员和带领1.3万华东建投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转型重任,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