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华东建投召开年度工作研讨会

  

 

    12月13日,华东建投召开年度工作研讨会,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谋划形成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为召开年度工作会打下了良好基础。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咸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公司2019年全年总体经营指标保持向好,转型发展取得一定成效,面对更趋复杂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和市场趋势,要始终以“能源建设排头兵,投资兴业生力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工程公司的主力军”的使命任务为引领,继续加快”三个转变“,向非电、国际、电力延伸业务三个领域大踏步转型,以实际行动践行股份公司赋予的功能定位和职责使命。
  赵刚要求,下一步要集中精力做好八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规划引领,推动公司发展思路和战略部署落地生效。二是要高度关注经营指标,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三是要继续迈实业务转型步伐,坚定不移向非电业务、国际业务拓展,积极提升非电现汇业务份额,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合规管理,提升风险防控水平。五是要加强产融结合,加大金融工具使用力度。六是要全力推进国企改革,积极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不断激发公司发展活力。七是要抓好在建项目管理,高度重视项目履约,实现安全质量环保目标。八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许咸晶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公司生产经营各项指标整体完成情况较好,2020年要及早谋划、提前布局,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快国际业务建立和推进,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确保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还要求岁末年终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会上,所属企业围绕2019生产经营任务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与会人员集中听取组建华东建投科技服务公司初步设想等两项专题汇报,并展开专题研讨。华东建投领导郭纪中、赵家飞、韩友喜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华东建投高管何帆,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本部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