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华东建投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现场

  

   12月9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交流研讨。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华东建投党委副书记郭纪中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何毅亭: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新发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九个首次》等内容。

  华东建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友喜等两位同志,结合国企改革发展、公司制度建设等,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

  赵刚在讲话中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主题进行研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公司党委要把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股份公司部署和企业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不断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赵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及统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一如既往的抓好制度建设,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率导向”,进一步提高制度的完备性、规范性、实用性。要着力推进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拉动带动所属企业转型发展进行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地系统谋划,提高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扎实做好改革创新、依法合规经营、人才队伍建设、协同管控等工作。

  华东建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家飞,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