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社会责任报告荣获金蜜蜂奖
  12月5日,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荣获“金蜜蜂201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员工责任信息披露专项奖”。
  主办方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准确识别员工关键责任议题,从保护员工权益、助力员工发展、保障健康安全、平衡工作生活、保护农民工权益五个方面全面披露了履责实践和绩效,是一份高质量披露员工责任信息的优秀社会责任报告。
  这是中国能建发布的第7个社会责任报告。自组建以来,中国能建遵循“自主创新、奉献社会,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社会责任观,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9年,《助力精准扶贫 践行央企责任》《CGGC诠释“中国力量”——厄瓜多尔强震人道救援纪实》《用中国标准诠释“一带一路”理念》等10项社会责任案例,入选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做好水环境治理,守护海口碧水蓝天》案例,入选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企业社会责任基础教材(第二版)》,充分彰显了公司负责任的央企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