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马明伟到华东建投调研
      12月6至8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马明伟到华东建投调研。
  马明伟听取了华东建投关于公司基本情况、2019年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华东建投成立以来积极落实集团对建投公司功能定位并取得较好成绩,以及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
  马明伟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推动公司制度进一步完善成熟,进一步构建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体系。要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大企业改革力度,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自我加压、主动倒逼,争取改革取得阶段性突破。要切实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入、内嵌、有机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马明伟还深入浙江火电承建的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岁末年初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工程建设安全和队伍和谐稳定。
  中国能建党群部相关负责人,华东建投班子成员及浙江火电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