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华东建投三家单位获评2019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19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名单,华东建投所属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三家单位获评“2019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2019年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评选,旨在发扬诚信经营、履约守信、勇于担当、记录良好的工程建设企业的典型示范作用,弘扬诚信精神、激励企业在诚信建设上争先创优,提高诚信意识和诚信管理水平,推动工程建设行业持续信健康发展。今年全国共有291家企业获评该荣誉。
  近年来,华东建投所属企业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肩负“世界能源、中国能建”的组织使命,秉承“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和“诚信为先、品质为本”的经营理念,重信守诺,言行一致,竭诚为中国和世界奉献一流精品工程,为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打造能源建设的金字招牌,同心同向开创华东建投转型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