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华东建投本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2日至23日,华东建投本部机关党员赴淮安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拾级而上,缅怀总理一生丰功伟迹。当来到周恩来全身汉白玉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完整再现周恩来工作生活26年的仿西花厅,大家边走边看,从办公场所到起居室到会客厅,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在周恩来故居,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引领着党员们重温小小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铮铮誓言,深入了解周氏家族优良的家风家训,并为总理与夫人邓颖超的伉俪情深所感动。23日下午,全体党员来到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通过图片展示和场景再现,了解和重温新四军组建、发展历史。
  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作为党员干部,不仅要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迹过程中,深入学习学透中国共产党历史,更要立足当下、扎根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