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许咸晶出席凤阳淮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培土奠基   
  

  11月20日10时1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凤阳淮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顺利开工。凤阳县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县委副书记周成东,常务副县长田海松,华东建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咸晶,副总经理韩友喜出席开工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仪式上,田海松代表凤阳县政府致辞,他指出凤阳淮滨新区PPP项目是全县高度重视的一号工程,政府方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如期履约,为中国农村改革开放的发源地,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百强县增光添彩。许咸晶在代表投资方发言时表示,华东建投作为中国能建二级企业,将践行“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融资、工程建设和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打造“创新淮滨、大美凤阳”基础设施建设样板工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凤阳县淮滨新区PPP项目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城投四局和凤阳县淮滨新区管委会授权的凤阳县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凤阳县经济开发区、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安徽凤阳硅工业园、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四个园区、大庙石英砂加工集中区的市政道路、水系整治、标准化厂房、安置房、商业配套、净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构建“一区四园一基地”的工业发展格局。项目合作期限共18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5年。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凤阳县淮滨新区基础设施环境,助力淮滨新区打造成产城融合一体化的沿淮生态经济区,创新、协调、开放发展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成为凤阳工业跨越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助力美好凤阳建设。
  凤阳县政府、园区、安徽电建一公司及中国城投四局主要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