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郭纪中到浙江火电宁波片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11月14日下午,华东建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纪中到浙江火电宁波片区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郭纪中听取了浙江火电所属华业钢构、华业电力生产经营、主题教育开展以及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了两家企业有关市场开发、资质提升、资金管控和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情况,对两家企业所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两家企业强烈的市场意识表示赞赏。
  在为基层党支部党员讲党课时,郭纪中结合主题教育和当前形势对华业钢构和华业电力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市场、改革、创新这影响企业发展的三件事,通过品牌赢市场,通过改革补短板,通过创新增实力。二是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助力企业行稳致远。三是要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实实在在找问题、抓整改,通过整改落实,真正解决一些问题,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有机融合。
  调研期间,郭纪中实地考察了华业钢构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国际市场拓展、出口产品生产情况。
  华东建投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和浙江火电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