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赵刚到绍兴越东路项目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并讲党课
      11月13日,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刚到绍兴越东路项目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赵刚对越东路项目前期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绍兴越东路PPP项目是华东建投的“一号工程”,是在转型发展之路上迈出的至关重要的第一步,同时越东路项目也是所属五家企业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协同项目,要坚持共赢致合,携手攻坚,通过项目建设的具体实践,不断探索和积累非电业务经验。

  赵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资金、投资确认等相关工作;二是总承包要做好协调和统筹,真抓实干,把责任扛在肩上,着力解决核心问题;三是要加强与政府相关方的对接与沟通,加快确立中国能建和华东建投的属地化市场品牌;四是要合理调配人力、机械等现场资源,加强进度、安全、质量管控,以安全为基础、质量为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基层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时,赵刚回顾了华东建投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新设(重组)公司成立大会精神,牢牢把握自身功能定位,精心谋划“拉动、带动所属企业转型发展,履行好本部管理职责”的思路与对策,形成了上下联动、步调一致的工作格局,总体上保持着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

  赵刚指出,华东建投要将“能源建设排头兵,投资兴业生力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工程公司的主力军”的使命牢牢扛在肩上,要时刻牢记“打造投融资建设平台、资源整合平台与转型发展支撑平台”的战略定位,力争通过三年时间,拉动、带动各电建企业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赵刚结合形势任务深入分析了PPP业务,讲解了PPP业务的特点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强调,从传统施工拓展至PPP业务,是电建企业实现战略转型和经营升级的一条重要途径,可以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健康发展,开辟新的效益来源提供有力的保障。

  赵刚要求,正确认识国有企业党支部功能定位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基层党支部书记应具备的各项素质,通过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赵刚强调,要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做实基层党支部,覆盖全体党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四个推动”落实到位。

  当日,赵刚还深入绍兴PPP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并前往预制箱梁场参观首片箱梁浇筑,对箱场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华东建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纪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家飞,华东建投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绍兴项目公司临时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华东建投支部书记轮训班全体学员聆听党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