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通过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A级评价
10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的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现场评价组一行7人,到我公司进行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评价。公司董事长俞成立、副总经理兼总工乐群立,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评价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资料、查看了镇海项目施工现场,走访了有关部门,一致认为我公司标准化机构健全,策划构建了企业标准体系,为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提供了基础保障,建立了自我评价和监督检查的机制,强化了标准的执行力。评价组按照T/CEC 181-2018《电力企业标准化工作 评价与改进》进行了评分,总分472分(其中:基本分434分、加分38分),达到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A级的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评价专家也指出了公司标准化工作的不足之处,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公司董事长俞成立首先对评价组一行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标准化工作是企业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规范企业管理、防范各类风险的重要手段,公司从事标准化工作30余年的实践证明了标准化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公司当前标准化工作尚存在有些问题认识不够到位、多体系运行导致一些领域存在不协调、标准融合程度不够深入等问题,希望各部门、单位在后续工作中,运用标准化的方法论,从业务清单梳理工作开始,更加务实的优化标准体系,更加准确的确定标准要求,更加科学的整合各类标准,更加踏实的推进标准使用,为公司业务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乐群立要求公司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做好相关问题的纠正工作,并以本次评价为契机,树立正确的标准化意识,大力开展标准化相关知识培训,持续改进公司标准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