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向送变电分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10月24日上午,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到萧山新街,向送变电分公司反馈巡察情况。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巴清华、副组长胡秀清、巡察组成员王敏,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支委委员、职工代表等40人参加会议。
    巴清华同志组长代表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本次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送变电分公司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纪律建设、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管控及其他事项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 
    巡察组对下一阶段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要求,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在班子会议上进行专题研究,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认真进行整改 
    送变电分公司经理、党支部副书记钱旭跃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党委对各项工作评价客观公正,完全接受党委巡察组对分公司班子和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强一岗双责。二要进一步自觉接受监督。三要进一步自觉接受上级组织的监督检查,职工群众监督,持续加强对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监督,促进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的依法合规和管理高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